写手失格中(´×ω×`)
设畜营业中((((」`д´)」ビ━━━━━ム!!!!!

既然打完了P5就试着做了下这个问卷,感觉我家的P5主特别的……没啥特色?但是想想也是吼……本来如果钓到鱼王的话,我好歹可以写我称霸鱼池了嘛(闭嘴

不过我一定要讲讲这个名字!我12月底就想好了,憋了半个月买机子买游戏,写好的瞬间整个人都解脱了!我还给这个名字算过命的造吗,说是会在和异性的交往中搞出事情,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从头到尾都在喊我猫真可爱我要猫不要谈恋爱……(扭头

以及一个在表格里没有的我觉得特别重要的东西,因为我半夜肚子饿而波特居然在食べ放題,气得我给怪盗团起了个“塩乾魚と納豆と焼き蕎麦”的名字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6)
回到顶部 ∧